close

哈囉~大家好~本人第一次使用~請多多指教

首先來介紹一下 天上山

天上山也叫內坡山,是土城一帶最高山,高度為429.75公尺

因為位置高,有在中心點,所以可以一口氣鳥瞰新北、台北、

景色優美、上山路途稍微有點挑戰性,不太建議晚上上山,有些路很狹窄,雨天候也不建議前往

這裡也算是土城與新店的分界

上山的路有蠻多條的,我走的那條應該是最少人走的,視乎是因為那條路比較危險,路也小條

我先騎車往德霖技術學院方向>青雲路>石門路>接下來靠右(後面真的就不好走了像是迷宮,但是也算是去探險

來看看抵達後車不太好停(下面有比較大的空間),就從這裡開始出發囉~~~

1.4公里感覺不長~

不過一上去馬上遇見岔路....往右方走才對喔!!!

還有小心地板濕滑看來真得很少人走

很陡很陽春的樓梯真的小心走!!

     

沒想到台北的還有這樣的森林步道!!!

走道最高處之後以為自己抵達了!!

沒想到....

還要繼續沿著山陵走~刺激了左右兩邊都是陡坡呢!!

最後一段了,這段真的雙手並用,往上爬,地板濕滑真危險!!

台北

三峽方向

這張我最喜歡往正南方看

很幸運的看到雲海覆蓋山頭的畫面!!

最後我要來做我該做的了!!

"折氣球"

看著美景折氣球別有意番風味~

....但是其他路人都在看我不知道在幹嘛....超尷尬~哈

新店方向

完成囉~~小黑人一枚((好啦就沒有想法要做啥

眺望遠方的小黑人!!!哈哈哈~

大家有空去看看吧!!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呢!!

請多多支持我~~

未來能帶給大家更多景點~更多氣球XD

以下是我FB

氣球藝想旅程-The Balloon Art Trip

歡迎有其他景點OR拍照技巧OR氣球造型~都可以告訴我喔!!

感謝大家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